离亭逸煞

【崎素】 「皓欲成结」番外:伏暑

【崎素】   「皓欲成结」番外:伏暑

 

前言(feihua):

我自己去撸了撸皓欲成结的时间线,明确了崎素第一次邂逅是在初春,也就是三月份,然后确定关系是在半个月后,那就是四月这样。(皓欲四里面那句秋日应该改成初夏……)

所以他俩是高三下半学期的恋爱期,短短三个月吧,唉,难为他俩(我)要在那么短的时间里谈恋爱还搞出那么多番外甜饼的(个位数的读者:多个P啊),我觉得差不多了,再写下去真的是一天一p(喂!)

《皓欲成结》当初,……真的只是一个短跑啊呜呜!

 

 

 

 

 

“离考还有55天”的倒计时明晃晃地在教室后墙的板报上招摇,但就这种刺激的字眼仍是敌不过教室前讲台边的男人散发出的光芒。高三(7)班的学生们在蝉声聒噪的时节仍能聚精会神地听着地理课,有一半是得益于这个淡金发男子的清冷嗓音带来的巨大能量场。不过坐前排的个别细心的小姑娘发现他们的素老师好像有点儿——累?

“所以说咳嗯,确定区时,都以本区中央经线上的地方时,作为全区共同使用的时间。下午咳…”眼神往下扫了眼亮起的手机屏幕,素还真清了清嗓子继续说,“我要抽查时区。学习组长及时督促。先下课。”下课铃响,他才抄起手机走出教室。

“上课时间不要给我打电话。”

“哎呀这不是下课了,我还能不了解我素大组长,这不是有急事嘛!”逸逍欠扁的声音钻入耳膜。

“说。”

“亲爱的组长大人,下节和我换个课好不……”

“不行。”

“啊我这边在医院人真的临时走不开……”

“人在火葬场你也给我回来上课。”

“啊组长~~拜托啦真的就这一回我从来从来没找你换课过的嘛……”

“是的,所以换课没门。”

素还真最讨厌计划好的事情被临时打乱。今天早上他连着两节课,下午初模也是他包班的,也就是说今天他只有一节空课。原本打算在这唯一的空档时间里修整一下,听崎路给他推荐的新碟,还打算挑个小礼物,结果一下子这些事情都没法做,还得连着上一天的课?任凭他素还真是个工作狂那也是无法忍受的。

“哎——!那下午我帮你包班!!”

“恩?”已经远离的手机又贴回耳边,“那一言为定,说到做到。记得准时来接班。挂了。”

摁掉电话,素还真抬头迎着高照的烈阳,放松地呼出一口气,却又觉得有些晕眩,想到接下来还要连上两节,他揉了揉太阳穴,先去了趟洗手间洗了把脸,然后想回办公室喝口水,但走到一半预备铃就响了,素还真啧了声,怨叹办公室的确是离教室太远了,快步拐回了教室。

天旋地转的两小时,在素还真觉得自己快要吐出来的时候,下课兼午餐铃声终于响了。

“下课。都去吃饭吧。”大多数血气方刚的青少年早一溜烟没影了,两个文气的小姑娘边整理课桌,边偷偷看讲台上的人:“哎,素老师什么情况啊……”胆子大些的一个走上前,看到一向爱干净的素老师居然就那样伏在讲台上,雪白的袖口已经被桌面五颜六色的粉笔灰蹭脏了,浆洗得笔挺的领口被汗湿,从本白变成浅透,泛着一丝性感,信息素的味道冲得两个小姑娘落荒而逃。

在满脑子嗡嗡声稍微褪去一点,校园里午餐的背景音乐已经放到最后一首“秋日私语”时,素还真噌地一下站了起来,随即稳了稳身体,“嘶……”预感到马上会有吃好午饭的学生回到教室,素还真赶紧走出教室想趁路上没人躲回办公室,可虚浮的脚没走几步就撞到一个人身上。

“诶呀!素老师?”

呃,一股蒜苗味。

“你,你没事吧?”金少爷扶住站立不稳的素还真,还没两秒就被冲过来的一个人给撞开三尺远。

“喂!崎路你发什么……嘿!?”金少爷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哥们儿抱起素老师几大步就消失在走廊尽头。

 

崎路抱着人跑头几步的时候,素还真是毫无意识的,颠了几下之后忽然嘟囔了句:“金少……放开……”崎路翻了翻白眼,三两步撞开训导处的大门,把人放在纯木沙发上,摸着手,冰凉的;抚上额头、脖子,烫得不行;呼吸急促,意识模糊,冷汗把衬衫领口完全浸透了。

“我天——素还真你上个课能把自己上中暑我真服了你!”一把扯开合身的衬衫,扣子噼里啪啦崩落的声音把正主吓清醒了点,虚浮地做了个遮掩的动作:“谁……”

崎路带着点莫名的怒气和急切站起身来,先把门踹上落锁,捞起桌上的遥控器把空调打到16度,顺手抄起桌上的湿巾再回到沙发边上,看见回神了的素还真费劲地抓住领口把自己遮起来,哭笑不得地重新扯开衬衫揪出湿巾就刷刷往脖子胸口上招呼。

“干嘛……”

“什么干嘛,你中暑了知道不?给你降温呢别动!”崎路嗓门大得很,其实手上虚得厉害……妈呀这手感怎么那么好……不行!再这么摸下去要走火了……把剩下的湿巾一股脑儿全叠脑门上算了!

被凉凉的湿巾蒙了满头满脸,素还真清醒了一半,职业病就犯了:“你不在教室里自习,瞎跑什么……下午模拟还考不考了?”边数落边想强撑着站起来,结果“咚”一声跌了回去,实木沙发嗑得他脑袋更疼了。

“你能消停点不?”崎路一把摁住他,“烫成这样怎么没把你蒸熟了。”边回嘴边上手直接把衬衫给人剥了下来。素还真几乎没有反抗的力气,但当崎路开始解他皮带的时候,无论如何不愿意了死死抓住那手:“诶!干嘛……”

“降温啊干嘛!这时候还脸皮薄,又不干什么……”话虽这样说,但崎路的脑子里早就过电一百万伏特了——素还真这个人,最是撩人又不自知,像他现在这样,苍白且透着潮红的脸比平时更增加了几分破碎感,薄利的唇微张着喘几下,又下意识地抿紧忍耐,眼帘无力地垂着,长睫轻颤,冷汗密布在紧锁的眉心、眼角、颈窝、赤裸的胸前…… 万幸这学校里怕他的人比馋他的人多!

崎路咽了咽口水,心想这样他可把持不住,当机立断把人翻了个面儿,骑在那精瘦的后腰上,摁住肩膀,双指关节用力掐住后颈皮肉往后一揪——

“啊!!”

清亮的嗓音发出一声从未有过的惊呼,别说崎路了,素还真自己都受不了,张口闷在自己小臂上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崎路眨了眨眼,脑海里快速回想了一下爷爷当年给自己揪痧的动作,一鼓作气再啪啪揪了两下,白玉般的后颈上立马浮现了一大片紫黑色的痧瘀,见揪痧已起效果,崎路刚想得意两句,却见素还真抖得厉害,以为自己揪出了什么问题,吓得马上抱起人来一看,素还真哭得满脸是泪,泪珠还不断从眼角滚落,又惊又悔的崎路着急慌忙拿手去抹:“诶怎么了怎么了呀?哪里不舒服了这是!啊?”

“……疼……呜疼……”素还真仿佛五岁孩童一样嘤嘤朝崎路脖子上缠,看样子真的是疼得不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崎路真没想到素还真居然会这样怕疼,一时间心被他哭得拧作一团,只能搂着人拍拍背使劲安慰着,又想到哭这么大声总算是缓过来点了,忐忑的心又放下了些许,这才觉得这怀里人也太可爱了。

“诶,哎我说就这点疼都受不了啊——”崎路轻轻揉着刚才被自己掐得紫黑一片的后颈,揶揄之声还未来得及出口,自己的肩头忽被尖利钝痛刺入:“嘶!——哎素老师啊,别说我,你也是条小野狗嘛~”

“heng……握付狼(我是狼)……”咬住皮肉不松口的嘴巴同时还在杠,鼻音蒙蒙作响,再加上刚才梨花带雨的模样猛然闪回,激得崎路一把把脑袋从肩膀上拔了下来,朝着惑人殷红狠狠吻了下去。

该死的。

……

 ……不可喵述……

  

  

  

  

 

“哎,你们干嘛呢?”

“嘘……你听里面什么动静啊?”

“怎么回事儿?”

“……诶什么味儿啊?”

“是——红酒吗?”

“什么情况啊?难道——”

“素老师和逸老师在喝酒?”

“屁!瞎说什么——”

“都杵在这儿干什么?!”

听窗的三四个学生听到这声铿锵的男高音,全都立马噤声向发声处立正站好:“书督导中午好!我们,我们……”

“我们本来想问素老师题目来着!”

“对对对,但是……”

“问问问,问什么问!下午都要初模了才想起来问问题!晚啦!都给我回教室,两分钟后我要默写!速度!”

逸逍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三下五除二就把学生赶了回去,回头不忘给督导一个认真负责的假笑:“嘿嘿书大您别听小孩子瞎说,您那么忙,没事儿也不用老往学校跑哈,您随意,我我我上课去啦!”

------------------滴滴滴。一脸孩怕的话外音---------->>一页书:人称书大,霹雳实高校外督导,本职是市公安局副局长。由于和实高高层关系甚密,友情兼任校外督导一职,每次来校必到训导组坐坐,原因不明。

 

逸逍向来最怕一页书,一溜烟就跑远了,内心叹道:“组长啊组长,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祝好运……”

 而这边一页书呢只是皱了皱眉,刚才那帮老的小的话都没入耳去,一心只想着找训导组长喝杯热茶,走近门前正欲推门——

 

“别……太、太深……”

 

?什么太深?题目太深?什么题目那么深……

带着满脸问号,一页书继续听了下去……直到拳头被捏得咯吱作响。

“好啊……崎,路,是吧。哼。”

 

 

 

离高考还有55天,霹雳实高第一次非正式模拟考。

高三(1)班崎路同学缺考,后补病假,原因:中暑。

 

 

-------------------------------伏暑   完--------------------------

2023.6.8 凌晨

高考第二天


评论(10)

热度(10)